spbzmy

【markren】3月26日这一天


「一块小甜饼」


结束所有行程梦队回了宿舍。朴志晟他们聚在钟辰乐房间里边研究粉丝今天送的新玩具。
李马克坐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李马克坐在沙发上假装玩手机,实际上他在盯着卫生间。黄仁俊在里面洗澡,他听见水哗啦啦的声音。
水声停了,黄仁俊拉开门擦着头发走出去,进了自己房间。李马克跟了进去,黄仁俊没理他,李马克反手把门锁上。他知道现在没人打扰他们了。
李马克上去想抱黄仁俊,被黄仁俊不着痕迹地躲开了。李马克问黄仁俊是不是生气了,黄仁俊还在擦头发,没看他,回了句没有。
李马克说那你刚刚吃饭的时候怎么不坐我身边跑到志晟旁边去坐了。
黄仁俊说我只是在叮嘱他让他不要直接给我钱当生日礼物。
李马克撇了下嘴心中了然,接着说是不是气我今天签售在粉丝面前学你哭了的事。觉得不好意思了?
黄仁俊不擦头发了,靠在桌子上看李马克,说你看我哭的视频就算了,还在几个弟弟面前看,还循环看,脚趾头想都知道他们肯定能给你抖落出来。还有你最近总跟我亲近,粉丝怕是要觉得不对劲了。
李马克嗨了一声,他当什么事呢。李马克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,阿姨姐姐们看不出啥,顶多觉得我跟你营业了。
李马克接着又说,你不觉得我们俩在她们面前不亲近才奇怪吗。照你要求的,以前我天天跟你装不熟,保持你单箭头我的状态,这才不对劲吧。谁知道我们俩双箭头比她们大腿都粗。更何况都一个队的,我是队长又是大哥,怎么着也不会对你生分到那个地步吧,再那么下去她们真该觉得我们俩关系不和谐了。这很不好。
黄仁俊觉得李马克说得挺对的,点了点头瞬间就想开了。
李马克又上去抱黄仁俊,黄仁俊这下没躲开他,小声说了句那你以后还是要注意分寸。李马克笑回黄仁俊说放心他心里有数,其实这样挺好的,还多了八个马俊粉。
李马克放开黄仁俊绕到他身后拿桌子上的蛋糕,黄仁俊问他这蛋糕哪来的。
李马克说晚上吃刀削面的时候你都没怎么动筷子,我想你一会肯定要饿。刚刚你们先上楼了我去对街买的。你喜欢的勃朗峰,你尝尝看。
黄仁俊看到蛋糕眼睛就亮了,这会他确实有点饿了,刚吃晚饭的时候他心里有事都没吃几口。
但黄仁俊还要跟李马克稍微推拉一下,说李马克烦人,他牙都刷了,又让他吃蛋糕。
李马克笑了,觉得黄仁俊太可爱了,他凑上去亲黄仁俊,说你一会吃完再刷一次,我先尝尝你今天用的哪支牙膏,是不是还是柠檬味。

-Fin-
流水账。全是我编的,如有雷同,就是真实发生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